健身動作運動習慣

你以前和當前的運動習慣,通訊將繼續在您的鍛煉和調整,將作出即時定制您的計劃,以最大限度地發揮每個會話與您的私人教練的效率。雖然這些人可能知道什麼對他們盡可能鍛煉和飲食推移,這並不自動獲得他們培訓其他人,或給他們營養諮詢。 你有什麼目標?怎樣偉大的私人教練了解你的夢想和目標?他們問你!每一個偉大的私人教練具有特殊的溝通能力。 你與你的私人教練首次會議應包括你的目標,你的病史,你的日程安排, 你必須清楚考慮當教練的第一件事是什麼目標,你的想法。和其他任何可能會影響你的訓練。當你打招呼,其後每鍛煉,培訓師將收集的信息以確定你的能量水平,你的一般的思維定式,從以前的任何鍛煉持續影響,

所有這些問題都將通過口頭,往往非語言溝通來回答。 以及您的特定動機的那一天的水平。你想誰可以設計一個鍛煉和營養的協議,這將有助於你擺脫20磅或更多?你要開發更大的力量和肌肉發達,或許與指導使用蛋白飲料和運動補劑?你想懷孕或長時間沒有運動了後恢復體形?或者,也許你想瘦下來的同學聚會,婚禮,或其他家庭事件。 一旦你清楚你想要什麼來完成,這將是更容易找到誰擁有豐富的經驗和資歷,以幫助你到達那裡的人。